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自嘲



最近的我变了。变的是一些细节。自嘲,你们又怎么可能会发现呢?


最近的我变了。变得更喜欢想事情。常常会出神地想,心不在焉。自嘲,某些人除了只会说我爱胡思乱想。又有没有真正想过我会想那么的原因呢?自嘲,某些人只会在部落格里写一些自己的想法,这次轮到我写了,写得如此的真心话,某人又能否接受得到了?自嘲啊自嘲……或许某人看了后只会责怪我,并且想多多。自嘲,某人又曾否想过自己在想多多的同时所写出来的文章是那么的……牵引他人去沉思?

最近的我变了。变得不爱把事情告诉别人。自嘲,曾经的我是那么的白痴啊!口沫横飞地说了那么多,又有哪个人,会全心全意地听我说。自嘲,电话也不想通了。因为通电话时是最没有安全感的。自己说了那么多,说不定某人是在电话的另一端跟朋友玩?自嘲啊自嘲,说不定她们只会把自己所说的话当笑话般到处乱传?从今天开始,下定决心,什么都不跟别人说了。谁也不跟,把秘密往心里藏,才最有安全感。

最近的我变了。眼泪少了。就算现在打着这样的文章,也只会苦笑。自嘲,我似乎喜欢上苦笑,喜欢上自嘲,喜欢上很苦咖啡了。自嘲,眼泪再也流不出了。该向2010年挥手了。是坚强了吗?希望是。在2010年这个风风火火的日子得过了,应该尝试平静的生活。

最近的我变了。变得少话了。喜欢上寂寞了。了解到,原来,安静也是舒服的。厌倦了当小麻雀,叽叽喳喳。现在停下来。我想停留在心里的某一处,安静,只有我一人的地方。

最近的我变了,身体状况差了很多。三天不到两天就头痛,每次都会疼得好厉害。自嘲,没人发现。连最亲近的同坐也没有。自嘲,报应来了吗?要我为过去的无知附上责任?

自嘲,写了那么多,谁又会看到呢?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