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msn闹鬼!!!



还有,那个点名游戏啊。


真的令我无奈。

那个整天吃啊,


我明明没有讲他,他尽然在部落格里讲我。

虽说我有健忘症

但我会去看了近期文章,的确没有一篇是写他的

有够冤枉的!



跟影子video call-ING

话说我看完了一集就找她聊天咯。

谁知我叫了她很多次都没应我。

而且那时候她有没有装webcam

突然又一阵很奇怪的声音响起,从她那边传来。

真的是很奇怪的声音……

然后我就在线【你还在吗?】

很久都没回复。

最后竟然发生了一件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的事!

有一把苍老又阴沉说

【你~还~在~吗~】

加上刚刚那一阵怪声音

会不会是msn闹鬼??????!!!!!

我差点就想直接关掉电脑了!

过后终于听到影子的声音了。

我就问,有没有人碰过你的电脑

她讲有,阿姨……

炸到。

拜托,现在是傍晚仂!不要吓死俺啦!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