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标签



现在发现

【标签】真的很重要。

打个比方说,上次影子写了一篇文

文里有我的影子。

那一刻,我真的很伤心。

后来才发现原来她写的不是我><

让我白伤心了!臭影子!

嗯嗯。以后写的时候记得标签是谁哦~

现在,我又得去补习了。

哎哎~没得写文了~

不过明天我会回来。我会回来写文的。

我要写好文。美美的文章。我的心情、感觉。

嗯……大家觉得我部落格里的标签怎样?

我想加一个

【别对号入座】

对!就是这样。接下来我写的文,超容易被那些【聪明人】拿来对号入座的。

怎么样,这个标签~

3 条评论:

  1. 啊啊啊?又关我的事??那一篇哦?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标签呢!
    看来标签好重要~

    回复删除
  3. 影子:最熟悉的陌生人
    乐淇:嗯嗯~标签真的很重要~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