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转】 用音乐,对你说....




想说到现在,依然「猜不透」他,


「我爱他」但却没结果...


还「记得」吗?「第一天」,我们「遇见」了...

我从此爱上「你的微笑」...
曾经「很爱很爱你」..

「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我的「唯一」,

我还「为你写诗」...

可是「后来」,我们「吻别」,

只能「擦肩而过」,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傻瓜」,我没后悔「爱上你」,

但我不懂「我们怎么了」...

我「安静」的「妥协」,

但最后「我让你走了」...


在「下雨天」里,「我很怕黑」...

回想曾经「最幸福的事」,是有你「暖暖」的拥抱...

现在「突然好想你」,但只能「背对背拥抱」...


「我们的爱」回不来,

「曾经的约定」也已被抛到「千里之外」...

都「第几个一百天」了,我还不能「解脱」...

有些事真的「没那么简单」...

也许我「不够成熟」,不明白「你为什么说谎」...

我会「放手」,也许「这叫爱」...

「听海」说,我和你像「最长的电影」...

有些事「开不了口」,也不能「回到过去」...

或许「你比从前快乐」,所以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我已经把「独家记忆」寄托给「花蝴蝶」,

作为你的「生日礼物」...


最后,「再给我两分钟」...

只想「最后一次」告诉你,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那就是...
"「最亲爱的」,「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