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心烦



不懂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的网速好……好……lag耶。

blog又是酱,完美又是酱。搞到我的心情差了超多的。

一早上了一次完美,因为真的是lag到不行,打怪差点挂,走路一直lag,还认识了一个自私的人!

讨厌!为什么就一定要我们帮你完成任务,还要多多exp?过分耶!

这样还没关系,打完做完了,还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严一人帮我!

太过分了!你还是男人吗?

不过在网上,什么东西都可以作假,所不定他还是个女人仂!

今天整天都不开心,郁闷得很。

原本把希望寄托在完美,怎料……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吧?

苦笑……无论你写的人是谁,无论是不是我想多了,我只想说

我很烦……

刚刚,我百般无趣的下了线,上fb,无聊,写blog,又没心情,回留言,网速太lag了,所以我就慢慢地,一个一个地重看以前的文章。

越看,越悲,越烦!

心里的烦躁挥之不去,像毒藤般围绕攀爬……

在学校里烦,在制服团体里烦,在家里烦,在网上……也烦!

到底这个世界上,有哪个地方可以让我安静、冷静下来。

哪怕,只有一分钟,也够了!真的够了……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