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图说。


 呼。心情好乱。有好多东西要说。试试这个方法,有图片,看行不行的通?

低头,沉思。我糟蹋了3天的光阴。惭愧。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还没做,还没想,还没完成。
我该怎么办?我很慌。

我想写一些女童军的东西,我想帮忙做家务,我想写小说。隐隐发现,这3天我之所以那么留恋完美,是因为在那里,什么都不用管。只顾完成任务,升级,好逍遥。

伸了伸懒腰,看到了婉宁的留言。

啊哈,我还是第一次懂婉宁你是近视的。

老实说,有人说过
字体小在反映着那个内心深处很……自卑。

我不想说太多
只想说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

我迷失了,该怎么办啊?

也许,我真的勇敢起来。

明天又得从新开始。

一切,随缘。

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我走了,下星期见。

2 条评论:

  1. 哇咔咔,我真的是不打算要玩叻,
    你真的很瞭解我一下下,
    但是我很感謝你,
    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這些了,
    突然覺得不會玩了:)
    對不起哦.

    嗯,好喜歡你的文筆:)

    我也不清楚姐到底是不是近視的叻,
    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妹,我是近视的啦~
    我不是放过我戴眼镜的样子吗?
    我是四眼妹XD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