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还好。我还算正常。



刚刚上fb,看到啦啦跟某人的聊天记录。

感叹一句

还好。我还算正常。
虽然·我有一点点那种症状,但没有像啦啦酱……恐怖啦~

黑与白之间,有需要分得那么明吗?
佩仪,谢谢你的关心哦。

还有,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留言配备。

小小,哈哈~这个名字很好听~我喜欢。

你的部落格我留不到言耶。怎么办?

4 条评论:

  1. 有时我想~人也有不正常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做么的??我也不懂哦...
    我可以说一件事吗:我的宜是这个

    无论如何, aligato~

    回复删除
  3. 乐淇:对啊~人就是那么奇怪的~
    小小:也许是那个blog 的html问题。原来你的宜是酱写的~抱歉啊~我把你跟我朋友的仪弄乱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