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婉宁,我要澄清~



终于,解决掉那个完美的下载了。

松了一口气,我的承诺,迟一天兑现,抱歉啊,咏欣。

呃……有点好笑、又有点感动。

【婉宁】你那番话我听了后真的真的很感动。

可是又觉得好笑,因为我所谓的

隐身,是指前一阵子没有积极update blog,老是贴日记,感觉好敷衍。

所以我才会那么说的。

让你担心了吧?抱歉。

嗯嗯。我真的要好好写部落格了。

看到影子的文章数量,

再看看自己……

还差十多篇,一定要追上,免得有损我2010的记录。

哈哈!玄星,加油!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