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1_11



11_11


今天没太早去学校,但我早去ganti。今天ganti好休闲,可以偷懒。呵呵。

今天玩中国象棋,输得好惨。某个人还在那边讲风凉话。还在那边说,我想帮kit wai多一点。她被你吃到酱可怜。难道你们不懂旁观者是不能出声的吗?气到我不出声,谁也不睬。也没人发现我生气了。可悲。

梓君告诉我这星期六C.O.H,吓到我。没想到这么早。很怕。真的很怕。我赶忙召集了patrol meeting。但她们的表现令我很失望、很痛心,是啊,我只是一个小小的ps,有什么资格叫你们做事?有什么资格吼你?对不对?你不爽我?fine.我也不爽你们。人做ps,我做ps,为什么我这么受气?为什么就我这个ps最忙?忽然间,不想去C.O.H了。任由rekruit自生自灭好了。这些日子,我为什么而努力?这个patrol,这个制服团体,这所谓的另一个【家】真的那么值得我去付出吗?我不懂了!好讨厌你们。为什么运气最差的永远是我?!自从冒大雨收flag后,我的心就一直浮现这个疑问。我有必要为了这些,而把自己弄得那么残吗?就算我再怎么健康,也不是这样耗的!

今天回到班,不!在回班前,我已经哭了!幸好,有阿婆陪我。不然,我真的会当场哭出来的。我不想赔上自己的健康后,还得赔上面子。回到班,我就趴在桌子上猛哭。眼泪来得凶,都止不住了。是啊,我还不能洗掉爱哭这个臭名。那又怎么样?最近我一直都很想哭,全都被我忍下来了!现在,终于崩溃了。心情,也似乎好很多了……

今天收到了某人的信。在看信的那一刻,我的确有感动。但过后这丝感动就没有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也许,这封信来得太迟了。从上次的事件开始,我的心情没好过。从来没有,甚至,我更心恸了。我真的好想丢下这一切一切不管!对这个世界涌起了绝望,为什么所有我认识的人都是那么的可恶?不是说你,呗对号入座。发生的事情来得太急了,我没准备好,就被冲走了。那件事,我想暂时不管。现在,我只希望珍惜跟她们的每一刻每一秒。

其他人、其他事,可是给我滚到一边去吗?可以不再发生那些有的没的,好吗?让我静一静,休息一会。我真的很累了。发烧到现在都还没好。有人说,只要保持心境开朗,病就会滚远远的。我好想留在家休息。我想,如果在家休息的话,现在的我已经生龙活虎了。可是我不行。除了想珍惜这段时间外,我也得为自己的patrol附上责任。真的好困,在这样下去,我会支持不住的。也许现在的我在你们眼中没什么不同,但其实,我很幸苦。不止病魔在缠绕我。我还觉得很恶心。明明自己不开心,不舒服,不爽到极点,但我还得在别人面前做回往日的玄星。我不想让你们发现,原来我是那么渺小、脆弱的!

3 条评论:

  1. 不要失望~如果不是你~你的patrol不会那么好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不了解你们的制服团体,可是我相信所付出的一定会得到代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是吗?到最后,还不是挨骂……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