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8_11



8_11


今天还蛮满足的。见了某人好多次。影子问我是谁,我不说,她就猜,结果。唉,只能说她奇怪,那样都猜不到。

今天做board,senior不肯pass,还猛踩我的decorate,我一气之下就说如果board做到不pass的话就重做!冲动累事。欲哭无泪啊。

今天我的心情超糟糕的。却没人看得出,连她也没有。反正,我早已不期望你们会发觉。今天一整天,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我想哭,第一次,哭不出。第二次,眼眶湿了,泪还是没流出。是我坚强了吗?还是,我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那班伙伴,我不懂该怎么说。只能说,我心寒了。真的。她们说那样的话,那一刻我真的百般交集。我付出了那么多,只就是我的回报吗?太可笑了。

今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东西哦。我拿着大大的board sample,在她~的门口外经过,在她~的门口外徘徊。丢脸!一定被认为是怪人了。

今天影子告诉我,可能提早放假。哦!我不要提早。一刻都不想早。如果可以,我宁可一直上学下去。对于我来说,放假=失去了生命的支柱。她们要走了……我……我会很痛苦的。

今天跟欣茹聊天,聊到了跌班问题。我们都认定我们会跌班的。精英班,我承受不了。她说,如果跌到跟影子同班,她想跟影子坐。我就问她,我呢?她……不懂答我什么了。我也没心听了。因为这种感觉很熟悉。每年新开学时……

今天派考卷,死讨厌鬼扣了我分,还说什么kalau kamu tak complain kamu tak akan hilang markah。火!她就是那样的。老是坚持自己的立场,说穿了,就是要面子。就得拿我开刀吗?如果不是她那句话,我都不会那么火!

回去桌位,阿婆还拉我椅子,不让我坐。想起她打我屁股的事,就更火了!所以我就对她发脾气。她有被吓到。那一刻,我笑了。是无奈的苦笑,我在自嘲。是啊,谁曾见过我真正发脾气的样子呢?很少。

一句话,感触良多。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