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没离开,我只是隐身了


 当lynn跟我说【欢迎回来】时,真的很感动。

是啊,这里是我家。

我不舍得抛弃的家。

她问我,最近去哪里了。

其实,我想说我一直都on9

只是,我没回家。

我流连在网络游戏里不舍得离开。

我没离开,我只是隐身了


昨天玩到一半,觉得累了,闷了。

就回家看看。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管我的部落格。

但最多只是上传写了的日记。

部落格里少了心情文章、少了感觉

一定会有瑕疵吧。

你们说,是不是?

只写日记的玄星

令到这个部落格失色了,有吗??


部落格是我家。

我不能放任它不能不管。

我有好多好多心情想写。

一定要写。

你们说,好吗?

4 条评论:

  1. 不要离开啊~
    你是我的很重视的朋友啊!
    记得要回来~
    这里有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会隐身啊??下次教我哦~=PP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还有你的文...

    回复删除
  4. 婉宁:哈哈~这个啊~我只有笑了~
    影子:我当然会啦~我在完美里面是名刺客仂~
    小小:是啊~我很想你耶~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