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原来,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刚刚,逃离式地离开了完美。是啊。我在逃避。不可以吗?很想哭。最近惹的事已经够多了。为什么还去惹?

如果说,游戏会使朋友间产生争吵,那么,我宁愿封锁了那个号。一个人,闯世界,也不错。
我不想,连唯一让自己觉得快乐的一个小小虚拟世界都要逃避。但我又能怎样,有认识的人,一定会有争执。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不能再留恋完美了。我知道,我要站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

无论是影子
无论是朋友
无论是我、自己。



完美世界,我永远是你的一份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