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SPM考生加油。



各位,tag人游戏好玩吗?哈哈~有些人被tag了好多次哦。其实我都有去看的。没留言而已XD

昨天一下子update了好多文哦~呵呵。

昨天下大雨,家里跳电,怕劈坏我的电脑,就干脆关机睡觉了Zzzzzzz

呃,我想说,我写的文不一定说你,请别对号入座。

呼~其实那时写了那么多。自己也记不得多少~

我只知道,还剩两天……

算了。勉强也没有。我已经做出了最坏的打算,明年也许会,郁闷3个月吧。呵……

婉宁、紫夜,这两个我认识的FORM 5网友,你们要加油哦~

燕雯姐姐、熊少,你们也要加油^^

2 条评论:

  1. 呵呵~谢谢你。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打blog也几快的哦…我两点才看了一次,你又打了一篇…厉害…
    还有,那个什么被点的,不是我不要填,是我家的电脑没有中文之星,填不了啊!
    明年你就升初中三了,gambateh!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