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无疑,今天是最后一天。从一开始,我真的很不舍了。说句实的,对象一定不是女童军,而是,我班。今天很早就去学校了。女童军有farewell。对不起。我只能这样说了。我真的high不起来。看到空荡荡的校园,我的心,真的很痛。那个farewell其实,还ok的。只是,我真的无法融入。呵呵。这只是前兆,到了form 3,不懂会怎样……


今天我班很热闹。我拿着相机到处拍~拍下,charge下电,玩下象棋~爽爽爽~很多人都成了我的猎物。欣茹还拉我去厕所弄头发。结果她因不满意自己的发型,就索性不拍了怒~今天真的很好笑。Cik cheng 经过我们班。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拍照。其实,我的意思是她要不要跟我们班上的任何一个人拍照。她就say ok。然后我走出去咯~我就问她要跟谁拍。她的脸跨了。我才懂。原来,她是要跟我拍。天啊。我好想令到她丢脸了。对不起!!!!

今天encik tham终于笑了!天啊~他叫我们想一个slogan。我们的slogan是

JANGAN BISING!JANGAN SAMPAI DIMERIT!JANGAN BUAT KERJA LAIN!讲话的举手!【全班人举手】

哈哈~很特别吧~这就是我班—2S 。

AISTERU N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