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不要让我为难




有时候,我真的给周围的事搞糊涂了。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不了解kah mann的内心感受了。

人的感情,有需要这样百般掩饰吗?

我不懂,是她故意掩饰

还是,我不了解她了。

原本已经决定今天不写文,因为我很久没进完美了。

可是呢,她问我,被代替了么。

其实,我有一个想法,在很久之前已经产生了

我不想让熟人知道、看到我的部落格。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

我想换linked,但是会很麻烦hor?

我讨厌麻烦。

有谁能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又容易又不麻烦

我立刻做!sek sai TA啊~

回归正题,为什么我讨厌写忧伤的文?

因为很多时候,写了、被熟人看了、看了又对号入座、对号入座了又……又很无辜地问我为什么。然后就自顾自地在那儿埋怨

第一,对任何人的无辜,我都会心痛。但是,这样令我难做。没错,我就是很想很想把对你的不满说出来,但请你不要无辜的问我为什么。没为什么的!

请不要让我感到为难,好吗?

有些事,我想说的,就一定会说,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1 条评论:

  1. 对不起帮不到你...
    我也不喜欢朋友看我的blog,特别是某某人...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