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0_11


10/11


不懂是不是连续三天都早起,早去学校,我觉得自己快不行,快累垮了。不过,值得的。没什么比现在珍惜仅剩的几天更重要……其他的一切,以后再说吧。现在的我,真的没心情。这几天我都主动找她们聊天,我只想,留下更多回忆。是我太自私了吗?还是我太贪心了?为什么在我跟她的聊天中谈及了某个外人几分钟,我的心都会那么的不舒服?严说,是我占有欲太强了。是吗?只想留下更多回忆,有错吗?是我的错吗?

蛮差的一件事,我的头痛越益严重了。今天一天之内出现了几次眼前漆黑的状况。嘿,没人发现。就算有人问起,我也会含糊混了过去。不是我不接受别人关心,而是我觉得没有把自己不舒服的事到处跟人讲的理由。我甚至出现了幻觉。9号那天听了一个讲座,关于robot的。今天我又在听讲座,我往旁看了一眼,尽然看到一个机器人。吓死俺了!过后定一定神,才发现,原来是一个马来人老师。也许你觉得很好笑,但我却害怕了。这种事这几天发生了好多次了。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还是真的出现幻觉了?

今天没什么大事讲的。就我跟班上的人玩中国象棋。死严不敢跟我玩不止,当我跟irene玩时还一直在旁边唠唠叨叨说我什么恐怖、贱、狠心之类的。还叫irene小心陷阱。哇靠!我只是杀得不留情、讨厌人家吃我马罢了嘛!她一直没停过讲,在我看来,无疑是给了irene蛮严重的精神折磨。我应该谢她吗?哈哈。给她讲讲下,我也露出了很贱的表情,没办法,我好玩之心给她撩起了。那个表情,是人人看了都会觉得恶心,很欠扁的表情。哈哈。玩到很爽,不过输的话就很丢脸了。

今天做了一个决定。要买多一个电话卡,prepaid的。因为我受不了没电话的日子了!我是瞒着家人买的,免得他们知道后就不帮我付这个号码的电话费。我想买easy digi,可是没货了!哭。失望啊!因为有了那个配套,我就可以选择3个人,免费任何费用。我当然要放燕子的号码进去啦~哈哈~所以,明天一早我会踏脚车出去买。上天保佑一定要卖到啊!今天燕子问我酱早来是不是来看她踢足球。我骗她说不是,她露出一副伤心的表情,还对我说【我心淡了】哇咔咔。燕子,你好可爱哦> <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