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的标签



昨晚,一边看戏一边开着MF修我的标签。

汗涅!我自己本身又不是很熟练

感到吃亏了很多次!

标签修到酱辛苦,以后一定要好好放了!

下一篇开始,我会加一个【呗对号入座】

大略讲解我的标签

『lyrics+歌』是歌曲和歌词

『【点】猫咪』是被点篇

『【转】文』是转贴的文章,我一定是选好文滴^^

『喃喃自语』是一些发自内心,倾向忧郁和悲哀的想法

『忆』是我的回忆。有回忆价值的文章

『我想说』可以是内心话、可以是对谁谁谁的不满、可以是想表达些什么的

『我的日记』当然是一天天的记载回忆录啦

『玄心情』最最前面,是只属于部落格还没转变前的标签而已

『瞎掰』疯狂搞作

『给你』想对某人说的话

『艺』跟艺术、文字有关的。也可以是我对戏剧或歌曲的看法

『虚拟』online game生活

『~星~光』跟星光帮有关的文章

最后一个……

『呗对号入座』警告过你不要乱想了。不要到最后把责任往我身上推

嗯嗯~这就是我的标签。

怎样?好不好?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