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17_11



 今天星期三,放假。一整天,我都在赶写书法。一边写,一边和燕雯姐姐sms。整天,就酱过了。这几天都没写日记。有事没记载到,也真的没办法。不过啊,我星期一超高兴的。第二次和燕雯姐姐通电话。谈了蛮久的。最后在我电话0%电的情况下结束通话。呵呵~好高兴、又可惜。就这样结束,她还在说些重要的话……可惜。第二天约好在学校图书馆等,我要送她礼物。一男一女的><她选了白色那个,但好像,那个是男滴……and then我又画了一幅画给她。不懂她喜不喜欢仂……呵呵~谈天谈天,跟她聊了好多哦~知道了蛮多东西。她教我,凡事都要忍。可是,我真的做到嘛?要向她问清楚,待她考完试先。星期二那天,我在等她。死啦啦死拉我去找人,我才不愿离开呢!我在等。啦啦过后问我,你信不信我数到10她就会出现?我看她那副自信样,就信以为真。结果,等了好久,都没见到她。死啦啦!骗我!把你拿来清炒!哈哈~换了easy prepaid,虽然不是很方便,但sms给她不用钱,值得!话说回来,我终于等到她了。可是不只她,还有lwy senior,天啊!第一个反应,避开她。现在的我,超怕她的。能避就避。为什么?原因嘛,下次说。星期二体育,我很不开心。我发现,踢球,永远不会有我份。明天,最后一次了。我却,不想玩球了。我好讨厌!被你们忽略!讨厌!讨厌!讨厌!我……我很恨!但我又能怎么样?原来,忍,也不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