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一则故事



似乎已成了习惯,喜欢开着歌,让自己投入在那份感觉中。这次,我选了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觉得,只有这首歌能把我带入感情中。以我们来说,这是一则故事,因为,我们是旁观者。这文,我决定用繁体来写……无他,就是有这种冲动。如果你认识当事人,请不要鲁莽地做出任何事情。因为,我们都是旁观者……


她,一個跟我同校兩年、同一個制服團體兩年、同班了一年的女生。一個堅強倔強的女生。就叫她淚吧。因為我覺得她與淚無緣。淚的容忍度真的驚人。看起來,她是一個冷冷、不愛說話的女生,但其實,只要與她熟絡一些,不難發些,她這個女生,很善良,可愛,幽默。怎麼說,淚她……不是小康之家的小孩……但令我折服的是她的性格。堅強,當我為了某些事哭得不像樣時,她卻能挺起嬌小的身體,不讓眼淚流出……倔強的表明自己沒事……愛恨分明,敢愛敢恨,惹到她的,她會記得;跟朋友的友情,她格外珍惜……幽默,總是適時地逗我們發笑……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對於朋友,我,所做的東西她總是毫不吝嗇地給予意見,雖然……那些意見總是很傷人,我也為此傷心了好一陣子,但是……我相信她。我相信,她不是有意打擊我的。去年我跟淚並不同班,雖然她是與我同一個制服團體,但她是個幽靈社員,不會熱烈參與我們的活動。對於那時的她,我只能遠觀,總覺得,她是個遙不可及的人,覺得她……很冷漠、不會笑的怪女孩。今年,淚跟我同班了。我發現,我對淚根本不了解。原來,她是幽默熱情的……她是很有個性的一個女孩。不了解她的人,請不要以為看了這篇文章就覺得自己很了解淚。她是塊未經琢磨的寶玉,別說你,就連我對她的了解也不是很深。但是,這女孩真的很有個性。我希望自己能學到她堅強的一半就好了……看著她,我會覺得自己被比下去了,從她瞳孔反映出的我,很渺小,很脆弱,不堪一擊……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