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浪费时间=慢性自杀




我深深觉得,自己不应该再这样

浪费时间

了!!!!

完美世界,我的三天都给了它

但我似乎没察觉到的是

大放假,我有数不清多的时间来玩

我的小说,就只剩下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去完成了。

我不想留下遗憾

我想把小说送给她


上载了一篇

留言是有的。

但希望的是

朋友们能给我评论,意见

我不想这本送人的小说有缺残……

拜托了,大家!

她对我而言……重要。

我会尽我的能力,把它写到最完美

也请你们,给予帮助……

今天的网速不是很lag

我会一个一个去你们的部落格留言的。

请帮忙哦~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