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请正视我的感受!




承上,当某人说她想跟某人坐时,我有的那种感觉,令我会想呐喊:我不是球!请不要无视我的感情,把我踢来踢去!不要有事就找我,没事去把我踢开。


当然,这句话不完全是对同一个人讲的。而是我所有所有的朋友。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那种柔弱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关心。我不屑自己为了得到别人的关心而刻意去扮柔弱。我要的是自我!

虽然想这么说,但是你懂,我懂,大家懂。我很爱哭。我很爱钻牛角尖。这是事实。你们见的最多就是我哭。我不懂,在你们眼中,这是不是柔弱。如果是的话,那么为什么你们不顾及我的感受?

老实说,我不喜欢柔弱。甚至,我厌恶矫揉造作,老爱依赖别人的人。但是,我骨子里就是那么喜欢依赖别人。不懂是不是因为自身的缘故,所以我讨厌。我要变得坚强!这是我上了中学后领悟出来的道理。但是发现,我比以前跟爱哭了。我不是柔弱,不是爱哭,而是情绪化!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文,不难发现,我的文,有时悲的令人绝望,有时无厘头得令人无语,有时兴奋的时候就乱七八糟,什么都写进去。那又怎么样?这是我!

回正题,不懂是不是我给人家的感觉吊儿郎当的。所以大家都不会怎么留意我的感受。不懂是不是我不常生气一个人很久,所以大家都觉得无所谓。当我发脾气,哭时才会那么惊讶吧?当你们习惯后,就慢慢地又开始忽略我了。

这样的事情一直重复。说真的,我不期望像某人那样被人弄得不开心了,就会有一大堆人哄她。但是,也请你们正视我的感受好吗?每天每天,都不断重复的发生那样的事情,迟早有一天,我会完全免疫的!那时候的我,就不再是现在的我了!

当我发现自己的感受从未被重视过时,我尽然白痴到……去告诉你们。原以为,你们会明白。但是你们,不是敷衍我,就是不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

好累,别再跟我玩躲躲猫游戏了!请正视我的感受!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