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简介换了


终于跟新到第3篇了。还有好多哦T^T

之前写了一篇文章【部落格的意义】

有朋友给了我意见和想法。

现在才来恢复,抱歉。

我现在终于不再迷茫了

在部落格里,就是做回真正的自己。

要骂人,要哭,要笑,要颠

都不管别人的事,别人管不着。

笔名,对于我来说,已经蛮重要了。

因为当我把小说送给她时

我会让她知道,我的笔名叫

【北玄星】

那以后无论她在哪里看到这三个字都好

就会知道

那就是我^^

部落格里的笔名没换

只是变成了这样

✖北玄星✖

因为我想跟某人同样用✖

呵呵

简介那也换了。

北玄星是笔名。最初的它,不存在着任何意义。现在的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身份。
怎么样?还ok吗?呵呵

我今天很乖哦

都没去完美了

埋头苦干

写小说!

要多多支持哦^^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