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超级星光大道【6】




最近我在追【超级星光大道6】

最爱DUDU女王!!好美哦~leng lui~

原本呢,我是从一对一pk赛那里开始追的。

慢慢的,我感到好奇【TA们在改造前是什么样子呢】

所以就从第一集开始看~

原来,曾志豪是金毛的。

原来,DUDU女王来自澳洲。

原来,阿凡达以前是人类!!!

给你们看看照片对比。


变化大吗?

哈哈~

哪个美点?



说真的,我是个音痴。

我觉得,什么什么歌都一样,有什么特别呢?
如果说有的话

就是歌名和歌词咯~

通常呢,我会先看歌名和歌词

有意思的话我会喜欢。

那首歌,听起来很舒服,我会记得melody的,我就喜欢。

那些品审老师说的什么拍子啊、尾音啊、油不油什么的,我都不懂。

但我喜欢星光大道。

因为那感觉、那精神、那表演、那了的人。

超棒的!欣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