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近况



之前,有朋友『小君』问我【你在忙什么哦】


是啊,我在忙什么呢?

我也搞不清楚耶。

我在做,在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在忙,在忙很多很多的功课

我在写,在写很多很多的故事

我真的累啦

无停断地忙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却又不懂该从哪开始

先来说说那些【转】帖文

我要谢谢霜

那些文都是翻阅她的链接看到的

也许当时是这些文章与我擦身而过

还是我太急促了,没放下脚步,好好欣赏这些文。

承认。

我放这么多专贴上来是有原因的。

第一

我想把文章数量加至100

我成功啦

第二

我不懂。自己应该写什么。

每天打开网站,然后click进别人的部落格占沙发

在无形中已经成了我的一个习惯

对于我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不懂该如何写起

所以最近,

我都放一些回忆记事录上来

我不懂

你们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文章

而我

喜欢看紫夜的文章。

忧郁的文字、唯美的图片,

很容易

就把我带入意境里。

繁体字的文章不但不让人觉得厌烦,

反而多出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一种……唯美、干净。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这种文章

玄星我就超爱了。

记得有一段日子

玄星也是在写着那类型的文章

当然

一定没有紫夜的那种感觉

忧郁文章,

一定要拿捏得很好

一个不小心,

就会但给别人负面情绪

甚至会挨骂

影子之前就留过这么一个言给我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你的文章,都会觉得与你本人十分不一样】

意思是,

我是双面人吗?

也许吧

跟可怕的是

我是个三面人哦,影子。

不懂从何时起,

我的文章就渐渐恢复阳光

本人觉得呢

【越来越没水准了】

不是我的菜。

所以说啊,我需要沉思。

怎么办????

玄星应该写那类型的文章???

第二件事呢

还是紫夜

呵呵

谢谢紫夜哦!

告述了我这么一个棒网站。

那些图库,我都好喜欢

很有感觉。

不愧是【尽责的版主】哦

谢谢你~~~!!!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放很多那些照片上来

有EDIT的,也有没EDIT的

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啊,貌似我部落格的照片是不能随便乱拿的

所以啊,如果看中哪个,都欢迎你告诉玄星哦

我会想办法给到你的^^

第三件事嘛,

婉宁,跟你有关哦~

我们就不必为了那家女童军较弱之事争论不休了

等以后我update了女童军的部落格,

再请你来看^^

到时候再做比较也不迟。

第四,

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力量来自渴望】

里面有好多话我都好喜欢哦~~~

想把它放上部落格,

再说说我的故事,

【当然,我会注明作者是谁的】

可是,烦就烦在

我不懂是要放去这个部落格好呢,还是我另一个部落格

因为总感觉如果什么都放进来的话

会很乱哦

怎么办?要放去哪里好?

五,

婉宁的零的空间真的好好看哦

我也不落后

我也开始动笔了^^

但是啊,

初衷不同

我是想写来送给2个今年要毕业的学姐的

现在写到一半,

就卡住了

因为总觉得如果写魔幻小说送她们好像很不妥……

怎么办????

【玄星觉得自己在写魔幻的领域上比较强啊】

最后,

是影子……

我觉得,是时候对影子坦白了

可是我怕,说出来后会很伤影子的心

【ps.婉宁,这件事就是上次我想告诉你的那件】

怎么办????

可是如果不说,

心里不舒服的人是我……

哎呀!

好烦啊!

朋友,请帮我解答我所有的怎么办,好吗???

尤其是第5件事。

拜托了,玄星感激不尽!!!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不懂写些什么在部落格上...文章嘛,凭着自己的心情写就可以了,这才是真正的自己

    回复删除
  2. @闪亮甜心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