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爱上是没有理由的



爱上是没有理由的


之前不懂听谁说过这句话……

近期来,我身边都有好多朋友谈恋爱了

呵呵

首先,是晏。

虽然我对她那种电话恋情是觉得蛮不可思议的

但是无论如何,这都是她的初恋。

晏,祝福你。

接下来,影子。

这家伙,天生人缘好。

周围的男性朋友一点也不缺。

但她还是选择与小学时期的男性朋友交往

这样很好啊。至少他是你认识的。

但是,我觉得远距离恋爱的危机蛮大的……

影子,祝福你。

卉卉和丽蓉

这一对……

不是电话情缘,更不是远距离恋爱。

但是,却是社会无法接受的

【女女恋】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女女关系就一定要遭到社会的遗弃?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女女关系会不被认同?

在进到女中之前

久听闻了这些【骇闻】

而且如果让我亲眼看到的话

我会很惊讶!

但是久而久之,我已经习惯了

并且认为女女关系才是王道

天啊!

我到底有没有事啊?

回想小学,我连讲些肉麻话都会尴尬

怎么上了中学会变得如此……如此……

也许这就是玄星吧

别人越不让自己做,自己就越想做!

Form1的时候已经开始会admire一个学姐了

到了今年……

恐怖……

但是那种感觉……

算了……

在这里不方便说。

话说我遇到这些话题都会找一些信得过的人来聊。

LWY SENIOR就是其中之一。

她说过一句话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谢她!

我知道你不是喜欢女生,你只是ADMIRE

LWY SENIOR,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了解。

有许多朋友,听到这些东西

要么就是烦我白眼

要么就是起哄,鼓励我去追求

天啊!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事情的严重性?

还有,我发现

我似乎只会ADMIRE大过我的人

同龄的?有待考虑。

小过我的,就觉得不可能。

甚至,我会觉得恶心!

最近有跟欣茹谈起这个话题

我告诉她我对她们的感觉

原本,我就不奢望欣茹会听得懂

我只是想找她诉苦

想不到,她竟然反问回我,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我跟她说了好多篇,

她都不懂。

气到我,决定不管她了。

窝在桌子上睡觉。

欣茹说我的表情就像【在跟一个白痴说话】

根本就没错嘛!

算了,反正,我又不是专家……

我要走的路,还长得很呢!

也许这些,都只是我稚气的想法。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ADMIRE女生和喜欢女生有什么分别?

我怕,她们一毕业,我整个世界会没有了支柱……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