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破日。



21/9


今天是超级破日

跟别班打友谊赛的bola baling

跟人抢球

结果给人刮……

唉唉啊

没天理啊!

原来这世上

还有一种武器叫做指甲!

原以为被指甲刮到没什么大碍

所以就继续玩球咯

结果啊



那个伤口里的血越流越多

看情况不对劲啦。

所以我就离场咯

原本想坐下来休息的

怎懂有人告述我xxx【那个刮伤我的人】有毒

还真是好笑耶

不过听听也有道理

所以就找了个st.john的带我去【治疗】

怎懂

那个伤口【脚】

我越走它就流越多血

后来才慢慢开始痛了

那个药箱都不懂怎搞的

我要用时就连块胶布都没有

眼见伤口越来越深

朋友就叫我涂黄药水

她们二话没说

就要帮我涂下去了!

我怕!

所以我就挣扎

没想到

竟然会引起两个老师走来

【CIK CHENG/CIK MARIANI】

我的脸都不懂被丢到哪里去了!

结果折腾了一番【情节略过】

终于回到班

那时我的伤口可以说是很深

班上的人看到都被吓到

班长还说【咦!很恶心!】

臭班长!臭彩仪!

几个学长朋友还问我xxx是不是故意的

还说要去抓她!

我当然说不是啊

我可不想把事情闹大

我还低调地活多几年……

过后我就拐下拐下的走去电脑室

老天啊!

我的脚越来越痛耶

痛得我都快哭出来了

不过我很乖、很成功

我没哭!

我要证明给c君看

我是坚强的!

我不喜欢她小看我!

进到电脑室

Honeystar就问我

【kenapa lambat?】

我就答她

【cikgu sangat zalim! Saya sudah cedera.tak Nampak?】

过后她就失笑咯。呵呵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