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目标。


现在在追着DM 6,download着完美包,打着部落格,左手拿着一杯自己冲的milo,右手酸痛得厉害,顶着个熊猫眼,期待完美包赶紧下载完毕,让我可以进完美去厮杀!!



昨晚,丑态给影子看光了,还留言告诉我她看到了。OMG!!臭影子,你让我无知地过了这个周末好不好??影子去看瞳眼,不带我去!!呜呜呜呜!要我在家里肯饭盒……

多谢了欣亭,我大概知道了瞳眼的内容。说真的,如果真的要我看,我一定是抱着紧张、兴奋、期待……害怕!的心情去看的。好恶哦!那个人与狗合体的怪兽= ~=

唉~昨晚我4点才睡,没有熊猫眼就怪了。不过我不是泡网泡到4点哦!而是我去吃麦当劳啦!!哈哈哈!超好吃的。不要告诉我4点吃东西会致胖,我懂~可是我犯贱啊~哈哈。

说道DM 6,最近我又在追几套戏。其中一套【style】里的女主说『现在1点15分,你要我吃宵夜,我宁愿那就裙子出来啃』哇咔咔咔咔~超有好笑的。

昨晚那篇文啊,我要澄清一下。我一向来写文都是那样的。尤其是在听歌写文时,自己仿佛存在于网上,什么事都不管的。看来,为了安全起见,以后我写文时都把msn头像关掉好了。



怎么说……我看了好多人的文哦。有人应该会骂我【得空看文,还不如赶快下载完美包陪我进完美厮杀!!】呵呵。我就是喜欢看文。尤其是紫夜、婉宁还有影子的。她们的风格浑然不同。紫夜是can touch my heart的;婉宁是独特的,很有自己的看法、见地,容易带入的;影子的嘛……呵呵。当然是看了后可以知道很多不了解、不明白的东西、感觉。对我而言,影子的文就像是报告,心情报告^^

说到风格,无意中有看到了一篇文章。那个博主很诚实,表明自己写文的初衷是为了人气。没错,他说得对,隐瞒、自欺、欺人的确很幸苦。所以我也来说说自己写文的初衷。呃……下一篇先吧。呵呵。这篇好像过长咯。我的完美包也快好了^^



啊对了。在昨晚的文中提及自己有好多目标定下了没干。现在就来大略的讲一下那些目标

我要把房间里那乱七八糟的书收拾得干干净净!!!!

我要EDIT那些我相中的照片,让它们跟有意义!!!!

我要写、要写那些can touch my heart的文章故事!!!!

我要……我要升完美,升到30级,可以杀人了!!!!

呵呵~

10月31号【万圣节快乐】

3 条评论:

  1. 婉宁是独特的,很有自己的看法、见地,容易带入的

    wa~把我说的那么好~真的很感激~
    其实,我很开心有人欣赏我的文章。
    毕竟,很多人不喜欢><

    谢谢你哦~
    你继续加油!一定可以写很感动人心的文章!

    回复删除
  2. @ningz'elf ??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嘛~
    嗯嗯。谢谢鼓励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是你不要来的叻~~~
    何况我们都没有看到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