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拜托拜托~



首先,我走出了第一步。

我换了补习的地方。

其实我还蛮不舍的。

但是,没办法。

呵……有一件事想说:

之前因为有朋友抱怨说我的部落格很卡,所以我就索性删掉追踪者去。

但是因为最近有很多人都说linked我了,但是我却没看到==

所以,我会删掉其他的。

也请你们再linked过哦~

谢谢~

1 条评论:

  1. 我也是把我的跟蹤的那個格格delete料了

    恩恩
    你要加油
    勇敢走去第一步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