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很伤我的一句我—对你很失望!


之前因为我很直接很直接地说出对一个朋友的不满,

而令到她很生气。

甚至说了

“对你很失望”5个字。

我的心,被她严重划伤了……

以下是我写给她的一封信。想看的话可以HIGHLIGHT看。

但如果那些认识她的她的人,请你们不要看啦!

不然又说我讲她是非!

梓君:



说真的,我真的很惊讶、也很吃惊,你竟然会讲出那句话。


我对你很失望。


很hurt吧?呵……你不了解我。不了解我!原以为,跟你同小学中学几年了。你已经东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那种有话直说、有不满就会说的人。


既然你是这么小气的一个人,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那我也没办法了。难道你以为就我说话hurt到你,你就没有hurt到我吗?


纸老虎、唱歌声音奇怪、在别人面前毫不留情的令我难堪、甚至,一旦我做了什么令你不开心的事,你就会黑面。而且不是一阵子,是一个下午!甚至一两天!你懂吗?当我企图找你讲话时你黑着脸答我那一刻真的很……很讨厌!


我知道,你是那种不能接受人家批评的人。我也知道,你有一个天生的优点—魅力。无论是谁,都想与你交朋友。但这一点用在那些认识你蛮久的人身上是没用的!不接受批评,永远只会是一朵温室里的小花!


我知道也许这封信交了给你就不会有挽回的机会,但我受够了。你的野蛮、固执……唉~你要恨就恨吧!我只希望你好。以后出社会工作这种情况屡试不鲜。不要那么小心眼、尝试去接受身边的一切。尊敬别人的看法。


请注意,我是在写信告诉你,应该不会很hurt你吧?你知道我最讨厌哪种人吗?打小报告的人。有什么不满的就直说,何必去告述一个不相关的人呢?我并是说你是那种人,你跟他们有很大的分别。你有自己独特的优点,但如果你尝试去接受别人的意见,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