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梦魇





梦魇

今天起床,一开fb,哇!

真的是不可思议!

那个家伙竟然人生攻击我??!!

贱!

贱男、无聊男、恶毒男、自大男……

数不完啊!

拜托,

我长成怎样干你屁事啊?!

你管我!

你长得很帅吗?

还不是没什么了不起的。

除非你告诉我,你帅到好像王力宏酱,

我就人啦!

不要给我看到你,我一定会嘲笑你的尊容的!



说真的,我真被创伤到了。

这几天,因为你的原因令我跟朋友吵架。

跟扯的是,

我都不认识你!

大哥

是你自己来烦我的,

还说什么我比你笨什么的。

你口很贱咯!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你再惹我的话,我也不会再忍了!

有人叫我不要理会这种人,

也对的。

理会你,

只会让我沦为跟你没什么两样!


说真的

当时我还真的想拿一把剑插你

不过算啦

许多人都叫我不要踩你这种无聊人

总之

别再烦我!

你简直就是我的梦魇!

2 条评论:

  1. 是啊,我是图书管理员,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讲那个啦,你是谁?
    不好意思在这里留言啊
    因为我找不到你的 CHAT BOX
    不好意思啊 =)

    回复删除
  2. 其实呢,留言在哪里都没关系的啦^^

    我的chat box上上面的页面【静下心来聊聊】那里~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