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梦想?现实?


小学时期,

我想当老师。

因为觉得老师很伟大、很有趣。

在大一点点,

我又想当服装设计师。

当时却找到家人的反对。

到了中学,

我想当作家,因为我爱上了写作。

当时却被批成没前途。

到现在,我想当

当……

心理学家!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放弃写作!

尽管,

统统都找到别人的反对。

尽管,

他们都认定我又会放弃。

不过,我还是会尝试。

没跌倒过又怎懂痛楚,

没跌倒过又怎能吸取教训,

就算明知前方有一头饿狼在虎视眈眈地盯着你。

我也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现在,我只想做好自己份内事。

办好生活营去!

黄金机会!好不容易才争取到机会,

我不会因为你的鄙视而放弃的!

等着瞧吧!

汤!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