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难得的开朗~


emm……改先说什么好呢?

最近在忙考试,可以去升天啦~~~
ps:去升天最近变成了我的口头禅。就是去死的意思。

竟然搬去礼堂考,又热又大!有种空虚感。因为我的朋友全部全部都跑去后面坐了~~~

啊~最近我换了一个补习环境。

新环境、新生活,我还蛮喜欢的~

重遇了许多小学朋友、还有一个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我知道我好久没联络他,但也不用一见面就我啊!

我踩到你尾巴啦?哈哈~

原本呢,我心情还蛮好滴。

完全没有被考试所压倒……

不过呢,上天却很残忍,不让我继续开心。

我被一个小学朋友严重伤害到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哈哈!没有啦。不开心的事留待下一篇再讲~免得影响我的情绪。

话说呢,我下个星期二就要去听冯以量的讲座啦~

他是我的偶像~哈哈~

你不懂吗?没关系,留言告诉我,我给你他的网站,让你了解了解~呵呵~

有没有被炸到的感觉?

北玄星多数都写情绪化的文章,怎么今天会在这里

嘻嘻哈哈说废话?

哈哈~

因为啊,有的开心就趁早开心。

过了今天可能就开心不起来了T.T

为什么?哈哈。。。

等下我再列出来。

回归正题,说一件很fish很fish的事……

话说呢,我前天去找senior,结果她不在班。

所以我跟琉佳就跑到bio lab去找她咯。

我就站在门口前面瞄啊瞄~

都没看到她。

最后,我就鼓起勇气~去敲门找她。

最后因为紧张过头,把5S4讲成4S4。

别人一定理所当然的告诉我不是的啦~

老师又发现我了喔……

我含糊地说了几声“SORRY SORRY~SORRY CIKGU ”

就跑到了……

貌似我打扰到别人上课了。她们都以一副很不耐烦的表情看着我!

丢!脸!死!了!

呵呵~结果打电话问senior,她竟然说又看到我!

臭senior!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