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会“卡”吗?阿卡



强颜欢笑只会弄疼伤口……

就算是那样,我也要笑!

就算一道接一道的伤口出现……

我还是会活着!

别担心,我很好!

死不了!

还要留下这躯体去做事嘛……

呵呵……

待会要写一篇心痛的事。

先来来说说一些开心的吧。

我的blog会卡吗?

我的朋友说很卡。

不过她也叫叫啊卡啊~

哈哈。真的。

她还说关我blog是出了故障。

弹出好几个窗口,而且全部都是我的blog。

而那时有一直播着still doll……

鬼节啊……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