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是个胆小鬼。


这篇文章,是关于我家庭的。

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看。



原本这篇是要来写某些对琉佳的感受的。

但是,

我有更重要的东西想写。

昨天我跟着爸妈出去,主因是因为家里停电了。

我真的很失败,累过头在车上睡着了。

妈妈一个人做完全部事,真的过意不去。

回家路上,看着爸爸坐motor离去的背影,妈妈突然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是啊,我是幸福的。

我有健全的父母。

我有疼我的父母。

虽然,爸爸老是小孩子气地逗我玩、欺负我、抢我电脑……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爸爸。

谁会喜欢一个老是绷着脸的爸爸?

呵呵……

终于明白,为什么“她”就算再怎么怂恿妈妈,妈妈还是无动于衷。

也许,是很难割舍吧?

虽然,妈妈总是在别人面前损我。

但是,她从来没有打过我。她只是,在我犯错时碎碎念。

但是,我并不觉得厌烦。

我喜欢这样的家,这样的父母。

抱歉啊,很肉麻吧?

所以啊,我也没有勇气跟她们说。

虽然明白,如今不说,以后就很少机会了。

虽然明白,如今不做,可能以后就会有遗憾了。

但是,我还做不到。

我是个胆小鬼。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