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朋友,我们一起走下去,好吗?



之前

跟某人朋友发生了一些小争吵。

不过现在没事了。

而我

也深深明白到

语言是厉害的杀人武器

这个道理。

这两天晚上,

我们都是开着video call聊天。

我做我的、她做她,

闷的时候就聊几句。

【幸亏VIDEO CALL不收钱】

呵呵。

然后呢,我们无聊没事做,

就玩了几样另类的游戏

哈哈

最刺激的莫过于扮鬼了。

刚巧

我家里又有一个鬼片,

就拿来吓她咯~

怎懂,

haiz……

她都没有尖叫的!

不好玩~

反而是我自己浑身不自在了

【这个我没有告诉她,就算说了她也不信】

这两天的相处

我才发觉

原来

没有这个朋友真的真的不行啊!

我一定会很空虚的。

所以

朋友

我们一起走下去

好吗?

2 条评论:

  1. 哈哈,真了解我,知道我不会信。
    哈哈,不过有时这些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
    一句说完:感动ing~~~

    回复删除
  2. 都说了~
    幸亏没告诉你,不然又被你突遭~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