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瞎掰搞作~



话说今天我和某某得空没事做。

就在msn上瞎掰一个故事。

主角是某个老师。呵呵

紫色是我写的

蓝色是CARMEN写的

我们俩你一句我一句,越掰越离谱~呵呵~

~~~~~~~~~~~~~~~~~~~~~~~~~~~~~~~


郑XX老师很喜欢咬人。

其实,那是他的嗜好。

有一天,当他走在大街上时,

她看到一只狗,

那只狗在吃着骨头。

郑老师觉得那根骨头很可怜。

他慢慢的走向那只狗。

狗察觉郑老师的敌意,

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

双眼怒视着郑老师。

郑老师被吓到了。

但是,

他还是继续往前走。

原来,那块骨头是他的粮食。

他要跟狗抢食物。

他立刻冲上去!

狗也不甘示弱,趁机咬住他的脚。

郑老师痛得哇哇大叫。

她恼羞成怒,咬住了那只狗,再扯它的手脚!狗的四肢被郑老师扯开了!

血淋淋的血把郑老师的衣服染红了。

它跟路人要了一个塑胶袋,

把狗的四肢还有身体放进塑胶袋里。

可是,塑胶袋太小,不够塞。

郑老师再向路人索取一个塑胶袋。

可是那个路人怕了郑老师,

所以掉头就走。

郑老师气煞了,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用口衔着那颗狗头,

走去一块空地,

就地解决!当他开餐时,警察闻风而到。

“小姐,你在做什么?”

“我……我在……葬……”

“葬狗!”

“为何你 口那么多血?还 ……衣服……”

“我受伤了……”

“需要帮忙吗?”

“呃… 不需要了……我现在就走…… !”

“哦…… 次小心点哦”

"我会 ……”

这 ,那个狗头 眼睛睁开了!

“啊!!! ”

那个警察晕了过去,郑老师呢?他……

震在原地。。。

“把命还我~把命还我~”

“你……你……”

“碰 ”

~~~~~~~~~~~~~~~~~~~~~~~~~~~~~~~
全局完

谢谢收 ~
 
是不是很废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