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朋友,别哭




朋友,不哭,别伤心,是我不对在先的



好吧

不放图了。

我要写文了。

真的,真的。

想写这文很久了

当时有不懂从何写起。


【琉佳】

一个我特别帮你取的名字。

因为,我想这样叫你,独特的一个名字。

尽管,这个名字不适合如此小孩子气的你;

尽管,你不懂这蕴藏的意思,

尽管,这不是你最喜欢的名字,

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你在意。






好想做回,

初中一时的我们。






就算回忆再怎么模糊,

我还记得,初中一时期的我们。

那时的我们,并不是很熟。

一切从头开始。

可是,我们却出奇般地合拍。

一起玩、一起颠、一起下课、一起操步、一起练习command、一起当花痴、一起复习考试

升上初中二后,一切都变了,暴风雨也来临了……裂痕也出现了……

是因为班不同了?还是你开始讨厌我了?

裂痕……

初中一的时候,你有什么秘密都会告诉我。

为什么到了初中二,我不问,你就不会说呢?

为什么到了初中二,你有什么不开心都不告诉我呢?

为什么到了初中二,你有心事不是找我谈呢?

初中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都有很多话题谈的。

为什么到了初中二,我们走在一起时,彼此都沉默呢?

连我们仅剩相处的那两段时间你都会叽叽喳喳的跟别人说话呢?

初中一的时候,我有什么得罪你的,你都会生气地骂我。

为什么到了初中二,你都不骂了,独自一个在那沉思呢?

为什么到了初中二,我会觉得你很遥远呢?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情况吧。

很多人说,这么小孩子的你,

内心世界一定很容易抓透。

但我觉得不是。

我觉得
你已经不是我以前所认识的琉佳了。

人总会改变的,

我也改变了不少。

你也一样。

社会促使你我的改变。

你变得多虑了。

也许现在你已经明白社会是多么狰狞的一个地方

人性又是那么的恐怖啊。

但我希望,无论你变得怎么样,

你都还是你自己就好了。

千万别像我,一个迷失自我的家伙。





你简单得像个小孩,

而我,

则习惯了一个人。

无论在哪里都好,甚至家里,我都是一个人的。

好吧,

我可以乐观地把它幻想为我得到了自由。







ROME IS NOT BUILT IN A DAY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事出必有因。

你一定以为,我自所以那么不开心,

是因为你那篇文章,

对吧?

其实不是的。

看了你那篇文章,

我就一直在思考。

的确

做错的人是我。

我是不应该被宽恕的。

我想了好久,觉得真的很累。

我记得你以前,

曾经跟一个小学朋友吵过一场大架对吧?

原因,就是因为她太束缚你了。

令你很不自在。

我不想当你的那个小学朋友。

尽管,我很想知道你部落格写的那些人是谁。

尽管,我很想你坦诚地写一篇文章给我。

尽管,我知道你都不会那样做。

但我不想让你觉得不自在。

我不想你好想小瑞那样与我形同陌路。

所以,我懂你意思了。

最近真的很烦很痛苦。

但这些这些,

总会过去的。



虽然写了这篇文章后

回到学校

我会不懂如何面对你。

所以,

如果我逃避,

请见谅。

我会尝试不那么在意你,

因为,

我不想再那么毒舌伤到你了。

谢谢你的照片,我很喜欢。
我也回送一张给你。
~~~~~~~~~~~~~~~~~~~~~~~~~~~


接下来的这个,只有最真实的你才能解答。

c0fDqsK2KgEhMCEhMCEt5peS6KyD5oGF5Lqy5qOM776Fwo7CrMO6VR8jb28fGC3miZbpgZ3mi57kv67lvbTkvaDmib7mnK7lpI7nma3mnpTlj5fnmozjg5M=

2 条评论:

  1. 原来,那就是密码啊。。。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没有想过原来那个密码那么的简单,我试了好久。
    试到,我竟然在自言自语说[难道这不是真实的我?]

    谢谢你的文章,我很喜欢。而且,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在你的心目中的位置酱高。。哈哈。。兴奋涅^^

    还有,对不起,我知道现在我们很少在一起,也不同班。
    其实,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的。
    虽然,现在没有什么和你一起谈心,可是你在我心中的朋友位置是永远都不会变的,第二名哦。
    或许有时候,我不是很会表达自己。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