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新的一切……


昨天,我都忙得透不过起来了!!

哈哈!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这篇文章会聚中……

没什么。

只是,装修了部落格,就要有新的改变啊~

很羡慕琉佳,那么得空些部落。

我就不行了~

哈哈~

今天性情特别好。

虽说,现在是雨天。

哈哈~

凡事都要有一个新的选择嘛~~

接下来,我会忙的半死不活的。

没为什么,只因我要做很多job~


没什么。死不了。

~~~~~~~~~~~~~~~~~~~~
最近,

迷上了星座的课题耶。

所以,我很不负责任的把我所有性格追究与我的星座

处女座

真的,

书上所说的的确和我很像

  • 面对不熟悉的人时,女女都是会很温柔,少话的。
  • 跟自己好朋友相处时,就会很癫。而且很毒舌,说话一定把你彻底。
  • 没办法,女女就是自我保护欲过强的一种生物。
  • 女女很好胜的哦!而且还要面子的~~
  • 女女处事一定是坚持到底的人,而且会鄙视那些虎头蛇尾的家伙!
  • 女女对朋友很关心,但不会表现出来。
  • 女女跟朋友在一起时,不喜欢有第三者,因为女女会觉得被忽略。
  • 女女有什么都喜欢往心里收,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会告诉她。
  • 女女认为,我对你好,不需要告诉你。因为,感觉太刻意了!
  • 女女很容易情绪失控。一失控,就像脱缰的的野马。

朋友,怎样?

像不像?

一定要留言告诉我哦~

知道c-box飞去哪里了吧?

哈哈~

~~~~~~~~~~~~~~~~~~~~~

还有啊,我也常做心理测验。

准到!

简直不敢相信!

以后得空在上传上来吧~

待会呢,如果得空的话我就会写关于某个朋友的东东。

唉~希望她不要介意啦~

~~~~~~~~~~~~~~~

昨天装修blog装修到我手残,又闷喔。

幸亏,

有霜陪我聊天。

我叫她做blog的背景

有种小老师的感觉

呵呵~

原本呢,是想找senior谈天的,怎懂按错了。

按到一个小学朋友。

我也不懂~

哈哈~

过后我跟她就聊天咯~

反正不错都错了~

今天22号

她生日啊!

以前我们总是很记得彼此的生日哒!

但现在,

疏远了很多……

算啦!

我还是要生活的!

加油!北玄星!


2 条评论:

  1. 我觉得,那个女女的性格里面,我最喜欢第二个,因为……它超准的涅。。。哈哈

    回复删除
  2. 蛮准的,也好想我哦,可是我不是处女座的...哈哈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