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节奏紧凑



原本,

这本我是想拿来写某些心情的,

但现在心还没整理好。

只好多等一会里儿了……

先来写记事录吧!


最近,

我的生活节奏都很紧凑。

原因?

还不是因为欣茹呗。

说什么跟我比功课。

不过,

我好像有比以前勤劳咯~

呵呵

最近出了赶功课,

还要担心交流会的事

毕竟时间所剩无几了。

我这个星期呢,

就要干完它!

没啦,

我是指小说那些。

呵呵。


  • 赶制作video

  • 赶完成我的第一本原创

还有很多,不过不写了。

先前写了一篇文章


里面有一张照片。

我超爱的>3

去看看吧~

别被吓到哦~

呵呵。

最近发现

有些人原来有用北玄星这个名字

来帮她小说里的男主角取名字。

我去看时,

感觉怪怪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