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飞儿扑火……



关于上次去ciber的事,真的不好意思啦~

让老师担心了~呵呵~

嗯……

前几天,冯以量来了我的学校给讲座。

嗯……

有个朋友说:听了冯以量的讲座,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是……是吧~

呵呵~我都傻掉了。

突然间,又好想出现了很多问题要我去思考。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这个最长想的、下一篇我会做个剖解)

我的家人的确很爱我、但是如果……我无言、也无法表达。对他们的爱。

还有,【友谊】

我好久好久,没有被朋友上的那么深。

如果你的想法是要羞辱我,那我很高兴的告述你:你做到了!

我永远永远,也不会再相信你这个朋友了!

我!恨!你!

很小孩子气吧?呵呵……

我也不想……

心痛、迷茫、无奈!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

其实,早就知道她是这样性格了。

……自焚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