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一切都怪我



很多时候,我会在想,为什么我老是跟朋友闹得那么僵。

现在,我明了。

一切一切,只因我那个性格。

莽撞、说话不经大脑、直话直说、毒舌……

这些这些都是我对待好朋友的习惯……

但我没发觉,这一切她们是那么在意的。

梓君,我老是讲一些挑逗她的话,她说那是hurt她的话。

子星,我老是很诚实的说出心里话,她又说那是hurt她的话。

小贝也是……

麦,我不懂该如何说。

我知道是我不对在先。

我不是那种坚持不认错的人。

但是事情演变到后来,双方都有错吧?

我知道,我不应该吧那件事拿来开玩笑。

但是,这是我的性格。

跟我同班了7年,她还不懂吗?

好吧。我承认错。

你也吼过我,把我的事情po上网,彼此互不相欠了吧?

原则上,把事情的感受po上网,是没错的。

但我却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是我造成的吗?这事……

也许是吧……

因为时常出现在我身边的,都是有气度、不拘小节的人。

就算生气了,她们也不会起太久。

所以,我才没有察觉到。

难怪最近我也越发觉得空虚,原来是这样啊。

要莅临了吗?恐怖的咒语。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就算努力去弥补,还是有伤疤的。

今后要跟他一起补习,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好啊!我改!

莽撞、说话不经大脑、直话直说、毒舌……

我全都改掉!

做一个哑巴!永埋自己的真性格。

好不?

就当是我所复的责任吧……

2 条评论:

  1.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有些人很在意一些东西,就算是好朋友拿来开玩笑也不可以。
    好像我吧,当人说我矮的时候,我会不喜欢的。。。
    可是过后就没事。。
    我只是觉得,这没什么东西的,矮而已嘛,将在意干吗??
    而且有时候矮可以被论为侨小玲珑。。赫赫

    所以嘛,那不可以说是你的错。。
    因为不觉得那件事恐怖,可是你却不知道你的朋友酱在意。。ok??
    刚刚,欣茹姐姐跟我说希望我开心点。他也希望他开心点。
    现在我希望你开心点,我不奢望你天天开心,只是尽量开心吧。。好不?

    回复删除
  2. 我会“笑”的。那么容易倒的就不是我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