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90111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每次面对这么一种情况,明明有很多东西想写,但却不懂从哪说起。

就先来写写这个星期的心情吧!



开学了。我对着校园,有一种很复杂的心情。

找道理是说,读了两年霹雳女中,应该是已经适应了才对啊。

可是不懂为什么,突然很不习惯。

不习惯早上班的人、事、物,更不习惯,没有她们的校园!

天啊!如果姐姐还在读书的话我应该就没有那么无聊了~

至少,她会陪我聊天。奇怪为什么我会写这些在部落格?

哈哈~那是因为,她去了NS,所以不会看到我写些什么。

嗯……有时候我会自己一个人静下来,好好反省自己。



那天,我忽然蹦出了那么一个念头,平凡多好!

是啊,平凡多好。做个平凡的学生,做个平凡的朋友,做个平凡的女童军会员。

那天,miss wong教华文,我看到了这么一句『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是啊,这句话的确很适合教训我。



什么嘛,做一个那么八卦的人有什么好处啊?

到最后,还不是丢脸收场!

什么嘛,整天想那么多有什么帮助啊?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愁,自己一个人在烦!有人懂吗?

什么嘛,玄星你这baka。

影子,说真的,那天,我真的很生气。

不单止你、还有很多人。不会奇怪吗?为什么我会生那么多人的气。

其实,我是在气我自己。

气自己为什么明明那么差劲,什么事都做不好。为什么还要那么认真的对待这些结果呢?

气自己为什么那么八卦,做事不经大脑,总是那么冲动。

气自己为什么总让人担心。也许你不相信,我那一整天,除了衰婆之外,我没有跟别的人说过话。就连补习时irene问我,我也没有回答。

那天,我恨!但我哭不出。眼泪掉了两滴,就再也流不出了。



其实,这件事也不是很大条,但我却把它夸成这样……

但是对于某些事,我很在意,我再也不能装作无所谓,谈笑风生地说出来……

原以为,你会写,结果,真令我失望。你根本就没写……

原以为,你会把你的感想写在部落格里,原来你什么都没写,没提。

你这样轻易带过,我真的很失望……

我有想过恨你,但是我做不到。这是我们的KIZUNA,改变不了。

怎么办?我恨不了你,但是我又很失望、伤心,你说,该怎么办好呢?

对于翠姗凯雯那些,我不会说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她们跟你一样,而且有跟我同班,为什么我不恨,只是生气呢?我不懂。

也许,是因为我根本不会重视她们怎样做。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最近,我爱上了平凡。为了能平平凡凡、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我承诺,不会再说愁了。我这个年龄,应该是开朗的。而且,我没有资格说愁。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好像前几天那样。轻松。

困时就跟阿婆干一场架,得空时就跟衰婆比一比功课,忧闷是就找IRENE谈谈……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影子,在你看完这篇后,我想说,我不恨你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弥补我的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