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90111 周记



030111

今天第一天开学。真的真的很不习惯,5点多就得醒来。去到学校,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还好,有熟悉的同学。还没上课,我就和阿婆打了一场架!爽!呃……我们的老师嘛。很好。不过比下午班老严超多的……第一天,紧张,开心和寂寞。呵……我们还是读回去年的班。我跟衰婆坐。现在我才懂,原来衰婆是姓袁,不是严>.<今天补习时,我send sms找姐姐聊天。哈哈~料到蛮开心的~原本我心情不是很好哒,欣淇叫我换位我也没睬她。结果姐姐一回我信息,我就高兴到不得了~对欣淇说『换啦换啦,无所谓!』欣淇傻眼……

040111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还是很不习惯。养成了一个习惯,一去到学校,就趴在食堂的睡觉。话说,早上班食堂的气氛很不一样。很宁静。大部分的人都在休息。今天我一整天上课用到的课本都没带,气到衰婆发疯~原本今天1点放学,打算交些东西给下午班的。怎知梓君说什么要留校,有课外活动介绍日。我啊,是那种非常八卦的人,这种事,当然要留下来咯~临时才跟老爸讲要留校,气到他……原本还怕怕的,因为是临时通知,那些senior又不懂,要我们form 3 还有form 2去讲,怕!当然怕啦!不过结果都没有讲到……切~cik  kavita叫我们明天穿制服来学校喔……回到家,我就发简讯叫影子通知其他人咯。

050111

最讨厌这天了!翠姗,我越来越讨厌她了!原来她早决定不穿,还告诉了凯雯。这样一来,凯雯就一定也不穿啦!我觉得,翠姗老是这样,给我的感觉,她不喜欢的就会到处跟人讲,怂恿别人!哼!这样已经够气的啦!我竟然发现影子也没穿!ISHHh!我就很生气咯!因为好像整个form 3只有我一个穿!过后我就跑去她班问她做么没有穿,她竟然很轻松地带过,『忘记了』有没有搞错!那一刻,我真的很伤心。因为给我感觉是只有我一个人是那么的奇怪,有种孤身作战的感觉。火到了极点!原本在班上跟衰婆大闹一番,心情好了一点点的,怎懂,又被老师叫出去。就因为我穿着koko衣服!幸亏,有美心senior陪我……稍微安心了些。不过有时候天意弄人,在你无聊时它会不管你,让你更无聊;在你很忙时,它会做些事让你更忙;在你生气时,它会加点火种,让你气到爆炸!最后那节我们下楼去介绍。CPY senior看到我,然后问我『你今天做么』我苦笑。怎么连她都看得出啊?过后她又讲我很怪,跟平时不一样。我没回答她。因为我的确很怪。今天回家,奶奶又在那边唠叨,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给她这么一讲,就顶回她嘴啦!结果,吵了起来。今晚,又一个失眠夜。

060111

今天回学校时,气依然还没消。不过稍微好了一点。昨天我一整天不说话,连补习时悦雯都看得出我没mood。我们放学时她把手掌贴在我脸上,然后问我,你没mood啊……唉~不过今天,我总算有跟朋友讲话了。我班那两个女童军除外!!今天有KH节,那个老师超恐怖的!由于我的刘海是斜的,右手边很长。她看到了,就问我,『kamu dapat nampak aku tak?rambut kamu……』我立刻打断她,讲看到啦~傻的~如果给她讲完,到时候我就收dimerit纸了!说不定我要跟我最喜欢的刘海say bye bye了!嗯……啊~今天放学想去找吴老师报名B&K,就拉irene一起去咯。我们看到影子啊,那时我还犹豫到底要不要跟她say hi时,她就走掉了。算了吧~结果,我们找不到吴老师!气愤气愤!

070111

明天是衰婆的生日。上国语节时我才想起我拿了礼物来却还没给她,所以我就把椅子靠过去她那边。她以为我又没带课本来,就要把书借我。我拿出礼物给她,因为那份礼物是精品,所以我才会偷偷给她。哈哈。衰婆几从容啊,拿了礼物,还说谢谢喔。真不像她。今天终于找到吴老师,也填了表格,终于进到B&K了!今天我老爸发神经,很迟都没来载我!还到我走进走出!明天有书法班啊~压力蛮大的~

080111

今天是衰婆生日,衰婆,生日快乐啊~今天我在女童军看到奇迹!有蛮多人来meeting的!感动到~我就跟cpy senior讲很神奇咯。结果她听到生气。就很不满地问我『这样都好生气?』冤!不过今天的meeting过得挺开心的。虽然,我离开了2个小时去书法班~今天书法班也还算不错。没猜错,果然是练挥春。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挺忙的。因为要练习,有比赛啊~~以后如果我写了一张能见得人的作品,我才po上来~今天选了wakil了。美旋。pn wakil。詹凯雯。不过似乎有人不是很满意耶。我也不多说了。今天我们谈到分班问题。我告诉她们,我想读PE。cpy就讲了一句话『你只要在接下来的日子把你的心思放在完美里,你一定读到PE的』气死俺了!到时候,就不只读PE那么简单了。我会永远无法进完美的!

1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生气啦!!^^
    我也生日耶~~
    祝福我!XPP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