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0111李佳薇&陈珂冰


昨晚不能看live的比赛

的确觉得可惜

不过知道李佳薇是冠军

真的替她高兴!

满分

真的很优秀。


小玲老师哭了……

佳薇也是



30分满分!!!!



说真的

两位大马选手里

我比较喜欢陈珂冰

1.她的名字很美

2.她人很美

3.她唱歌很好听,尤其是英文歌

4.她看着“他”时那个羞涩的表情很可爱!萌!

我好喜欢她衣服……的颜色~哈哈~


挑战星光6胡夏,并勇夺满分的柯冰!






倪安东,陈珂冰。

绝配!男才女貌~

哈哈~这个表情好震撼~



我喜欢她唱的这首歌『不顾一切』


说真的,星光7,我并没有一直追

只知道有很棒的大马歌手在星光7

说实的,我只看了最后两集,所以不够资格给什么评语

不过接下来得空呢,我就会追的啦~

玄语录:柯冰!你好棒!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