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00111 半醒半睡的瞎掰



刚睡醒……

哈哈~其实刚刚我上楼去睡觉了。

过后又被人叫下来。做东西。怒!

不过啊,妈妈买了burger回来。加cheese的~

我吃了一个半~棒!

哈哈~有没有看到上面的那个公仔?秋雯教我的。谢谢^^

不过啊我觉得要一个个去找的话

很麻烦涅

哈哈~现在精神状况不是很好。要睡要睡酱……

上网知道李佳薇是冠军,很替她高兴。

呃……先来预告明天要写

星光7

虚拟的友情原来也不可靠

有你们的支持,真好

拜早年

周记

天天好天

跟影子逛街

最后,当然就是重头戏

暴力家族啦~我知道衰婆期待很久了。别假假!

今天不写,明天还会写;明天不写,后天也逃不掉。

总之,年初二之前我会赶出来。

放心放心

明天不能再这么荒度了。灵感,作文,明天,我们一起努力!

话说,刚刚上网发生了一些事情……

明天再讲啦~如果我还记得的话~

我真的很累了~安安~

3 条评论:

  1. ^_^
    我期待啊!^_^

    话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的部落格啊!!!
    简单+整齐!

    回复删除
  2. 影子:呵呵~过后就会告诉你~
    紫薰:谢谢谢谢~呵呵~^^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