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220111 这冷漠,是你们逼出来的!



在此,先借借秋雯的文,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 脾气


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是完美无缺的人

就算你是绝世美人胚也一样 人是一定有缺点的

其实我们人应该用自己的长处弥补别人的缺点

相对的你也要用自己的缺点弥补别人的长处

那就是怀有一颗包容的心 我知道我决对不是心胸宽大的人

所以经常在暗地里说人的坏话 相对的我知道一定有一些人也会说我的坏话

尤其是身边最重要的朋友 因为我会说你你也会说我

人世间没有人是不讨厌对方的 可是我们大家都用虚伪的笑容苟且偷生的活着

朋友 这个情感越强烈 知道对方的缺点也就跟着变多

讨厌他的心情也慢慢的涌上心头 其实当别人说你缺点时

你应该怀有感恩的心 衷心感激他们说你的坏话

因为他把你的缺点给纠正 可是人类这种东西

太可怕了 当别人说你坏话时 你只是一蔑的逃避 藐视

我也是那种人 最亲的朋友在我面前说我坏话时

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去掐死那个人 所以接下来变失去理智

直接婉着别人的脖子 可是之后我后悔了 我后悔为什么我要去掐她的脖子

因为我也会说别人的坏话 别人也在说我的坏话 我知道那种心情

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呢?

人类这种东西是最可怕的生物。

——ms.秋雯
 


如果哪一天,我变得冷漠。
如果你自认是我的朋友,请体谅我。
因为……冷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面具。
一直以来,我都是靠它来保护自己的。——玄星
如果这一刻,你们看到这篇文。我想问一句,

你们希望在你们面前的玄星,是斯文还是暴力?

这句话,里面真正的意思,我貌似只告诉过几个人。

现在,我来讲明白吧……

我的斯文

只会对陌生人展现

因为我觉得

对于一个不认识、没意义的人而言

有礼貌,斯文,永不会错。

我的暴力

我的疯癫

只会对我信赖的熟人所展现

因为我觉得

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

暴力,没礼貌,有杀气,粗鲁

聚种种缺点于一身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缺一,不可!

偶尔,我会撒撒娇

偶尔,我会说些自己悟出来的道理

偶尔,我会很成熟的处理事情

偶尔,我会很没形象地大笑

偶尔,我会很好胜,不服输

偶尔,我会很豪爽地答应你任何要求

偶尔,我会发发花痴

偶尔,我会缠着一个人唠唠叨叨地重复说一件事

偶尔,我会跟朋友炫耀自己的快乐事

偶尔,我会跟朋友哭诉自己的伤心事

这些这些加起来,才是我啊!

但是你有看到我写

偶尔,我会冷漠地对待朋友吗?

没有!我没写!


因为我认为,冷漠=斯文。

明吗?现在明了吗?昨天我只所以会那么讲,

是因为我受够你们整天说我暴力!

你们根本不明白我!你们根本不明白,我的暴力,背后的意义!

你们之后一整天说我暴力,暴力,暴力……

很好很好!以后,我就斯文斯文斯文对你们!

郑老牛,我要你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是错的!

因为……我的本性我并不打算抹杀掉,我只是,稍微带上了一个面具而已。

秋雯说,

朋友 这个情感越强烈 知道对方的缺点也就跟着变多


讨厌他的心情也慢慢的涌上心头

你们,是这样看我的吗?

秋雯说,

你应该怀有感恩的心 衷心感激他们说你的坏话


我,真的应该谢谢你们?

秋雯说,

可是人类这种东西
太可怕了 当别人说你坏话时 你只是一蔑的逃避 藐视
是啊,真的是太可怕了。
 
为了不让你们讨厌我
 
为了感谢你们
 
为了证明我是在逃避,藐视
 
很好,很好!
 
我会变斯文的。
 
你们,放心……
 
这一切,是你们逼我的!

10 条评论:

  1. 原来你对我斯文是那样啊==【开玩笑】

    话说,你知不知道我以前遇过的事啊?
    我曾经在部落格写过那篇故事。XD

    其实,想起来,就是心酸。
    有什么事,可以上面子书,找我。

    回复删除
  2. 婉宁:哪有~斯文与暴力定义在于现实世界~如果真的要从你的部落格找出那篇文应该蛮难吧~因为全都是日期的=。=不过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千万不要应为我这篇文而想起伤心事啊~我会内疚的><

    回复删除
  3. 回复
    okok 谢谢你的支持啊啊啊
    哈哈 我只是反应我在学校的感觉罢了

    好好好,我来去看囖 ^^


    你说得很对对对对对对对
    疯癫 大笑 才是真正的我们
    因为我们信赖于他们 真正的我们才会对他们表现。
    不用担心 我支持你
    不要在八他们当作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尽管对他们斯文吧 我相信你朋友总有一天会要求变成原来的你 真正的你。
    加油!玄星 ^^

    回复删除
  4. 玄星,不要这样压抑自己啊~~
    自己的个性,是自己的选择。
    不会因别人而改变,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以前,我也是这样,人人说了一句难听的,我就哭了整天。
    后来才发现,你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后来,辛苦的还是你!

    回复删除
  5. 我不会安慰人,也不会鼓励人...所以我只能说,不用在意别人怎样看你,做回自己吧!
    加油~

    回复删除
  6. 秋雯:谢谢你支持我!!!我会的^^
    紫薰:我没有压抑自己啊。
    小小&紫夜:做回自己?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怎样的呢?我都不是很记得了~我永远都是自己,只是带着面具做人而已。

    回复删除
  7. 唉~忘了些密码就走人~我长长的留言没了~哭T^T

    简单来说下好了。

    有时,带着面具久了,原本的自己,你也忘了。
    你是这样么??

    有时啊,卸掉面具,可能你会活得更好。=)

    回复删除
  8. 我赞成carmen的说法...找回真正的自己吧!加油~

    回复删除
  9. 影子:长长的留言??yer~~~~我想看!!!我不管啊~你给我变回出来!!!!
    小小:……她说的不对哒~不要赞成嘛~呵呵~

    回复删除
  10. ......
    最近记忆变弱了~等我慢慢回忆~

    有人赞成我说的话耶。^^

    我说到很好,好不T……T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