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0111 家庭变大?



150111

今天女童军有meeting.我知道form 1会去,我也知道今年的form 1蛮多人的。

但是当我去到的时候还是会吓了一大跳……

的确很多人……

感慨『这个家庭变大了』……

影子说,

堂弟堂妹全都进来了

汗涅!刘嘉敏,什么烂比喻啊?

不过,的却是那样。让人很不习惯。而且,我的自尊心严重受创!

就是,每次我去问她们form 2教到怎样时,总是听到不好的东西。

还有,我吩咐form 2做些什么时,她们就以【senior说】来否定我~怒!

我懂我懂,你们什么事都问senior,我们form 3是无谓的!

对hor?的确是无谓的~想当年我form 2时,也没有问form 3 啊……

算了算了~她们爱怎样就怎样

今年的form 1的确很多人。以我的记忆力,短时间内一定记不完所有人的~

惨!以为就靠collobin认人咯~

今年,form 2都不懂能不能应付那么多人……

她们说,美旋总是喜欢什么事都一个人扛。这样是不行的!

她扛得了多少啊??有机会我一要好好劝劝她。可是不懂她听不听我劝仂?

民主制度永远是最公平的。

说实的,我也觉得分开教会比较好。

不过我知道啦,我没有资格说她们的……

4 条评论:

  1. erm...
    那时刘嘉敏的专属比喻~嘻嘻~

    回复删除
  2. 是有这样的感觉……
    不过他们还是会尊敬form3的!!
    我和学弟学妹们都相处的不错,虽然只是一岁的分别,但我们就像朋友这样!^^

    回复删除
  3. liew kah mann:切~
    婉宁:T^T当主席的要烦最多,不是吗?
    紫薰:我们不能啊~我们如果像朋友,就会爬到我头上来的><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