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这里面,我中了9个。

朋友们,你们呢?

^^

5 条评论:

  1. 我除了~~~
    收集红色粉末~~~

    全部都~~~~~
    做过~!!!

    啊啊!!!


    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叻XPP
    很有感觉!!XPP

    你的回帖卡通~~~
    额头不会痛啊??XPP

    回复删除
  2. 只要有人回帖就不会痛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复]
    首先你按那个公仔的图片
    就会出一个window 然后copy它的HTML code 就可以了
    注:用MF的copy 不到 要用IE
    然后还是弄不到 你在告诉我
    我post那些公仔上来 你自己再download 下去 ^^

    哈哈 我中了8个><

    回复删除
  4. 不谢不谢><
    朋友嘛 XD

    哈哈 好是好啦
    至于那个钱就。。。。。><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