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0111 今天挺高兴的~



今天起得很晚。

也许是昨天的那个burger太美味了><

哈哈~今天上完美。因为之前发生的摩擦

我都好久没玩了。

不过今天玩回。又遇到了某些事……

真的,我是那种很容易被情绪所左右的人……

不讲这些不好的啦~

来说说好的~话说

我有很多衣服同一时间人间蒸发了……

我的USB WIRE也是……

我妈妈认为衣服是被人偷了。

但我不要承认。我相信我的衣服仍然在世!

结果,哈哈~在另外一个衣橱里找到喔~

不懂哪个大头六塞进去的!怒!

另外我的USB也在最后找到了。

刚开始我跟戴戴说我的USB不见时,

她竟然说是给老鼠叼走……

~>.<~我家哪有老鼠。就算有啊,也早给我灭了~哈哈~

最后,在抽屉的狭缝中找到我可爱的USB了~

谢天谢地~

所以说啊,今天蛮开心的~

在fb上,丽仪做了一个圈子『3S』private的~

哈哈哈~因为是保密的,所以在里面聊到很爽~

那班可恶的同学提醒了我

我还有两篇作文还没写=.=

怒!偏要给我压力T^T

写写写~我今晚就闭关修炼,慢慢写。

大家懂为什么我那么赶吗?因为我年初二就要去KL了。所以不能上网

我讨红包去了~~~嘿嘿~

过后跟紫薰聊天。

她似乎叫我小子叫上瘾=.=

不过比臭女人好吧?

那个夜紫薰乱乱来的。尽然讲不要看我那篇文喔……

伤透了我的心=.=55555

哈哈哈~




哈哈~有图为证~否认也没用~

今天影子跟她爸爸去逛街~买了一件衣服。

真是的。zomok不跟我买一样的了?可恶~

哈哈~


红色是我的。紫色是影子的~


来评评,那件比较美

影子,我要让你认为没有跟我买同一款衣服是一个错误~

哈哈~

7 条评论:

  1. 你的话,信不过。
    你这票,不算><

    回复删除
  2. 我覺得紅色比較美,
    雖然我個人是喜歡紫色,
    就衣服我都會選擇我愛的顏色,
    但是這兩件看起來,
    我比較喜歡紅色:)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大小姐^^
    红色是王道~

    回复删除
  4. 不过我还是觉得紫色比较适合咯!XP

    回复删除
  5. 啊叻???不买同样衣服都不可以啊~
    不过啊~影子也应该有件相同衣服才对啦~哈哈~

    我是特别嘉宾,也有的投票~=P
    我投两票哦~两个都美~皆大欢喜噜~

    回复删除
  6. 紫薰:红色帅气!
    影子:不是说不可以啦~稍微埋怨一下~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