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310111 最后一天



今天是1月份的最后一天。

还有3分钟。

先来总结这个月发生的事。

呃……这个月,参加了很多挥春比赛。

得到的经验也是一罗罗的^^

更认识紫薰这个网友了。

也见识到了今年女童军的form 1

有几个,真的很惹人厌!气到我扬言要封杀她!

一月部落格的主题是火柴天堂。

在最后一个星期,配合过年,换了主题为『天天好天』

这个月书法班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跟我某些朋友也产生芥蒂

但是大致上,还算充实。因为

我变勤劳了

所以的功课,我都准时完成!

3 条评论:

  1. 哇!!XP
    还有最后一天的结论哒??XPP

    更认识我了啊?
    那我是怎样的人?

    回复删除
  2. 做完功课啦?好厉害哦~
    我都很懒去做

    回复删除
  3. 紫薰:自恋婆+傻婆+娘娘腔一个!
    小小:哈哈~有洁慧做我旁边,不努力会被比下去的~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